我需要信仰

為什麼要信仰
因為信仰使我快樂
所謂的
人生苦短
我承認
及時行樂
是什麼
美酒
佳餚
歡唱
打屁
酒喝下肚破壞血糖平衡
香辣外食增加消化負擔
我喜歡唱歌
那讓我能傾倒ㄧ些有毒廢棄物
我也喜歡打屁
不過花太多時間在打屁得不到太多好處
頂多是刺激大腦的語言區塊
更加伶牙俐齒
也只能耍耍嘴皮
討眾人ㄧ笑的用途罷了

並不想沉溺
我不喜歡
買醉之後的慚愧懊惱
我喜歡清醒的感覺
我現在才發現
吃喝這件事情
真的不能拿來玩樂
因為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血糖震盪
內臟脂肪
腦霧憂鬱
暴躁憤怒
都因此而生
病從口入
真的是一點兒都不錯
要尊敬飲食這件事情
才能真正地享受健康的身體
那麼如何及時行樂
唱歌使我快樂
但是拒絕酒精出席
運動使我快樂
只是量力而為避免造成傷害
與人相處使我快樂
但是要注意保持距離維持一定的隱私空間
學習使我快樂
透過上課閱讀聽講分享
希望我能活到老學到老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