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生命樂章的起承轉合

造物者的牽一髮而動全身的

靈動性前定

許多天賦的能力特性

是可以契合得以相輔相成

共譜美妙的人生樂章的

IMG_9309.JPG

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往外探索追求

衣櫃裡少一件衣服

所以要血拼再敗一件

冰箱裡沒東西煮

所以要吃外面比較方便

家裡東西太多沒地方放了

所以要再裝潢增加收納

新的訂單拼命接

所以要買進更多新的原物料

這是積極躁進的生活方式

瀟灑 魄力 明快的節奏

只許往前躍進 沒有後路可退

做為這樣的跳跳虎

你要有堅強的意志力

強壯有力的四肢

超大顆的心臟

以及

永遠迷人的

酷酷的堅毅自信的表情跟眼神

IMG_9324.JPG

抱歉

我不是這種調調兒

雖然我為這種人著迷 又愛又恨

比較多的時候

我都宅在家裡

衣服不夠穿

我發現

只要身材不變 氣色不好

買再多的衣服都沒有用

甚麼專櫃名牌都沒辦法讓你容光煥發

只有健康辦得到

所以我減重瘦身

然後

可以穿女兒的衣服

IMG_9327.JPG

我承認

外食真的很美妙

每個人打扮得漂漂亮亮

就算是排隊

也是自拍 閒聊 打屁

吃飽喝足了

拍拍屁股起身就走

服務人員燦爛的微笑

彷彿你是這世上多重要的人

可是

有一餐沒一餐哪

暫不討論多燒錢了

每一餐都要去外頭解決

還真沒這種美國時間呢

又不是樣樣能吃 餐餐合胃口

依據目前有點偏生酮飲食的訴求

還是家裡張羅最精準 最划算 最方便

IMG_9332.JPG

物品太多 雜亂無章

再多也收不進櫃子裡

      是久久就要做一次的功課

我總相信

送出去的物資

會有更好的主人需要它

所有東西屯積在角落

一點也沒有發揮它的光與熱啊

而我做網購

有訂單才做東西

符合環保不浪費的簡單需求

但是這不是做生計

這只是做興趣

所以 二二六六 沒有壓力

也正符合我所擁有的軟實力

剛剛好而已

現實生活的複雜詭譎

只有硬漢等級的堅強得以應付

IMG_9335.JPG

與生俱來的柔軟

讓我坐在這裡

小時候的柔軟

讓我吞下所有的無法理解

乖順忍耐的撐過去了

學生時代的柔軟

讓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必須謙卑的學習 也撐過去了

後來當老師又結婚生子

若不是柔軟

真不知是如何兼顧的 勉強撐了過去

所以我讓自己沉潛下來

喚回該有的柔軟度

就像小時候 就像學生時候

找回自己的軟實力

女強人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

但是我很清楚

柔軟

才是我真正的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