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告別2017

今年 很特別

前半年因父母的病況幾乎就要崩潰

後半年卻又似乎想起甚麼的回了神 拼命衝刺

孩子一直在問跨年的事

明明知道的呀 爸呀媽呀都沒在跨年的

老公差不多從九月份開始

早出晚歸的極忙碌生活

一週七天 也只有星期天放假 放半天多

會和朋友打個板球或網球 僅此而已

早上還對我說 真的不想要出門上班

可是我說 那這樣我怎麼有錢花呢

於是他還是去掙錢了

孩子們也都大了

像兒子今天也是都在忙爸爸交代的事

甚麼跨年不跨年的

還真的沒時間安排規劃呢

而一向是家裡康樂股長的我

也對人擠人聽流行歌 再等著倒數看煙火

沒多大興趣

心想 要不就是砸錢拿下101最佳視野位置

慢慢吃吃喝喝 等著放煙火說聲新年快樂

但是沒那個本事花那種任性的錢

也沒那個體力 身體 去跟著人群擠 任那冷風吹 就為了見證那關鍵的一刻

慶祝新的一年來到

我還是喜歡在家 即使可能只能守著兩個人 也是很難得

看看這位白了頭髮 肥了肚腩的男人

就是傳說中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的另一半?

目前還是啦 以後的事沒人能知道

雖然他脾氣不好 不夠體貼 不夠浪漫 不會製造驚喜 凡事都要提點

可是他仍是我生命中最有力的支柱

無論發生甚麼事 靠山 救援 幫手 永遠都是他

雖然很多時候 覺得煩 管太多 又黏人 要求一大堆

可是 不管我是醜是美 是胖是瘦 他都喜歡

就算我愛玩愛敗 甚麼會都想去 什麼團都想跟 也還是去了

我想 22年的默契是一言難盡的

從甚麼都沒有 到現在甚麼都有了

多麼的滿足 多麼的幸福

美中不足的事不必再提

只要記得當下的美好

孩子想跨年 去吧

兒子想看車展 走吧

現在都快11點了

老公還在工廠 陪外國客人吃羊肉

明天 2017的最後一天了

我打算

順順的正常的過

一樣去大寺唸經 吃完飯想去走一走

看是永康街 公館 還是師大路

接下來就看把拔跟孩子們諜對諜了

有可能一起去血拼 或是去吃冰淇淋

也有可能分道揚鑣 分組活動

也有可能先回家 晚上再出門配合跨年

無所謂 我甚麼都好

再見了 我的2017 我知道 2018的我 一定會更加升級

我已經有許多想法

迫不急待想要實現了

希望新的一年

更美麗 更溫柔 更體貼 人氣旺旺旺 飆新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點滴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