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火星的妳
妳說
講話真的很麻煩
可以不要說嗎
從小
家裡真的很安靜
妳不哭不鬧
是個洋娃娃
晏園長說妳愛做白日夢
帶妳去看台大心智科
醫生說
妳只是氣質與眾不同
和妳爸一樣的調調
看似孤傲臭屁
其實土氣愛做怪
看似完美能幹
其實是生活白痴
或說是生活細節懶散邋遢
看不到所處環境的枝微末節
只能往前邁進
反省是什麼意思
整理又何其困難
妳們適合在幕前演出
我可以在幕後支援
這是阿拉賦予我的使命
和妳爸
要陪伴到老
而妳
有ㄧ天會離開我
不知道
妳會不會坐妳老公的私人飛機
回來看看我
我會想念妳的貓貓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