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樂觀

 

我問小匹優

考這麼差妳不難過嗎
如果你要我難過我可以難過一下
真羨慕ㄧ直都樂觀快樂的人
對我來說好困難
我有情緒障礙
常常卡住
找不到出口
自尋死路
停車位被停走
卡住
忘了叫瓦斯
卡住
便當沒吃完
卡住
數學考39
卡住
辦個貸款問一大堆問題
卡住
額度用完了好難受
卡住
吃洋蔥好辛苦
卡住
負面思考
完美主義
超難改的
好煎熬
快樂很難持久
要求太多無法達到

往好處想
往好處想
往好處想
太重要
做不到
所以必須隨時提醒自己
停遠一點可以運動啦
考差一點可以進步啦
問多一點可以學習囉
去禮拜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