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拙後遺症

一直很羨慕別人口才好
當別人對我說話後
我往往會卡住不知道回應什麼事好
因為我總是天馬行空
偏離了主題
老公就和我不同
他超會回嘴
我每次跟他說我遇到的冏況
他總是有梗可以回
超厲害的
為什麼我就是不會頂嘴
可是我倒是很會白目回話
換句話說就是搞笑了

我真的很天真爛漫很好騙啦
兩三下就被摸透了
所以我躲在老公的保護傘下生存
一但分開會焦慮
躲久了又很無聊
其實即使是口矬也好
沒有心防也好
吃個兩三次悶虧也會變聰明人
我發現自認辨人無數的老公
也有很多看錯的時候
可憐兮兮的失婚婦女
聰明能幹的專櫃小姐
暗自A票的公司小妹
拖拉怪異的單親媽媽
老實忠厚的非洲客戶
狗腿馬屁的菲律賓同鄉
通通都一樣
全都繳學費
可是因為他已經繳學費了
所以不准我再繳一次
這樣是可行的嗎
這樣是公平的嗎
比起來我的記錄比較簡單
詐騙集團九萬塊
美國保險九萬塊
還有嗎
一些有的沒的直銷算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