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形象

假如

有一個女人國
在這裡
女子什麼事都能做
當家
做主
不必聽男人的
一切靠自己
這樣子 很好玩嗎
一點樂趣都沒有
我想起我的女人味
是在結婚之後由老公開發的
記得小時候
喜歡穿漂亮的衣服
希望打扮像公主
也可以有時帥氣像女籃隊員
不過我發現我穿得中性很ㄌㄡ
完全不出色
應該要隱藏些柔美元素才行
畢竟我不是美女
還記得
因為胖
媽總要我挑黑色深藍來遮醜
我不喜歡深色
除非是為了搭配亮色做反差
國小
一顆臭老的大頭
國中比國小好ㄧ些

稍嫌老氣的大頭
高中長痘痘
大學開始學習打扮才漸入佳境
記得大ㄧ燙了捲髮才知道根本不適合我
大二慢慢調整
大三留了長直髮還蠻有型
大四又有點過了頭顯得老氣
老愛穿洋裝長裙
結了婚是個青春少婦
辭了職開始學習當個巴基斯坦貴婦
像不像三分樣
我的女人味是近些年才攀到高峰
超愛這樣的自己
有點像法國女人
我希望到老了都還認真打扮
絲巾
墨鏡
雪紡紗
針織
蕾絲
流蘇
牛仔破洞
卯釘亮片
刺繡
娃娃鞋
高跟鞋
襯托
對比
愛死了搭配穿著
超好玩
再加上氣質路線
我想成為一個越老越吃香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