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幕後
我不是美女
我眼高手低
我喜歡動腦筋
我不擅於交際應酬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會莫名的恐懼
我超討厭配合他人演出打官腔
可是我嫁了一個老公稱的上帥氣兒女也都外型出眾
可是我的老公跟小孩們執行力超強的
困難看不見
只管向前衝
可是他們天生無腦
有腦也只是拿來當裝飾品
總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衝亂撞
可是他們天天好人緣好臉色
跟外人ㄧ向好來好往好脾氣
他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自大狂妄
卻又受人喜愛
和朋友打成一片
我在這個家裡扮演的角色是超級幕後
我是他們的
大廚
幫傭
助理
快遞
門房
司機
教練
家教
造型師
財務會計
室內設計師
按摩師傅
心理諮商師
管家
水電工
油漆工
活動策劃
我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
ㄧ直不知道我這種人該幹嘛
原來就是來當這群火星人的
超強幕後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