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弱點

我需要勇氣

不喜歡一聽到較不尋常的狀況

就胸口一陣灼熱的心慌

我需要沈穩

不希望一聽見有人抱怨抗議

就馬上迎合放棄自我的軟弱

我還需要機智

不小心一回話就把場子搞冷

就臉上僵硬的不知道該怎麼笑

我需要動腦筋

不可能用一套標準就過完一輩子

就敞開心胸向孩子向身邊的朋友學習

我的核心技能是什麼

企劃

寫作

雜務

我的核心價值又是什麼

博愛

分享

幫助

終生伴侶的配合

或許應該是

相同的核心價值

不同的核心技能

這樣子才能

有共同的人生目標

支撐著我們的意志

而在生活中

合理公平的工作分配

不會耗竭我們太多的元氣

還能互相檢討包容支持

讓每一天的行程

能平穩運行

能緩慢成長

急不得

這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毅力啊

我們應該是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