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點與宿疾

舉棋不定
優柔寡斷
三心二意
猶豫不決
反覆無常
得失心重
到底還有幾個這樣的成語可以給我用
我恨死這樣的形容詞了
真的
還有
漫不經心
瘋言瘋語
急躁不安
計較推拖
緊繃易怒
大起大落
非躁即鬱
啊喲喂啊
我到底是什麼病哪
大腸癌
肝膽結石
心血管硬化
躁鬱症
過敏體質
酸性體質
我不知道
我一直覺得好煩
晚上睡覺還會流汗
更年期症狀
不管是什麼病
還是要找方法繼續生活下去哪
飲食注重營養
運動適時適度
信仰祈求平靜
自制最是重要
忍耐為了更好的下半場
適時宣洩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更健康的飲食
持續不斷地運動
不學習就會消失的信仰
每天反省檢討
每天報告改進
每天和自己的心靈對話
加油
努力愛自己
先學習讓自己冷靜下來
求真主庇佑免遭魔鬼的毒害

arrow
arrow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