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走出家庭

家人與朋友
基本上
我這個人
分給朋友的時間不多
在去年底被國中同學們找到前一直都是這樣
我的世界
除了家人
還是家人
娘家
自己家
夫家
已經填滿我的世界
但是小屁優都已經畢旅回來了
可以想見我的空巢期馬上就到了
和國中同學的感情很不一樣
真的
很像家人
佔據著心中小小的一塊空間
雖然不大但是無法抹滅
國小同學找不到
高中同學要好的就幾隻小貓
大學同學太完美
學著讓生活中出現家人以外的朋友
時間要分配
關心要分享
手藝要分食
還在拿捏分寸
畢竟我仍在努力學習
下半場並不如上半場輕鬆
除了不斷的學習外
還要應付較糟糕的身心狀況
可是若不及早轉換
只會越來越困難
改變
是需要勇氣
是需要智慧
是需要耐心的
我不會那麼快就放棄
我是跑長跑的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