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

我ㄧ直都是個乖乖牌
品學兼優
模範生
名列前茅
五育俱全
奇怪的是
ㄧ上了大學我就不想再念書了
只想玩
可能是壓抑太久
可能是錯信了由你玩四年
大ㄧ聯誼
大二家教
大三打工
大四戀愛
兩次自助旅行
勉強混畢業
還是要教書
再撐了十年
結束了教職生涯
這中間我結了婚
生了兩女一男
然後我真正的甦醒
原來我太聽話不會思考
原來我當老師已經隨波逐流失去了自我
此時此刻已經是大媽
我想要對自己說
別太ㄍㄧㄣ
有的人天生俊男美女
你既不靠臉吃飯就別太認真美醜
也該習慣了這樣的外表
散播歡樂散播幸福有很多方法
稱讚
安慰
食物
派對
衣著
微笑
祈禱

休息夠了
起來去做事
別再偷懶

放個屁吐個ㄘㄟˊ沒關係

放棄人生可就等著受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