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好習慣
運動和寫作
新養成的好習慣
運動讓你口渴於是你開始喝水
運動讓你酸痛於是你開始按摩
運動讓你疲倦於是你不得不休息
運動要你反應所以你不得不用腦
運動要你合作所以你不得不去遷就配合
這麼多的好處
運動會讓你越來越好
這是一個良性循環
感謝325打脂隊的伙伴
讓我們知道運動的好處
我會好好堅持下去
寫作讓你思考於是你開始動腦筋
寫作讓你傾訴於是你趁機倒垃圾
寫作讓你創造於是你不得不愛自己
寫作讓你跟自己說話越來越瞭解自己
這麼多的好康
寫作會讓你越來越好
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習慣
感謝造物主給予我這個能力
讓我開始有建設性的對話
我會好好堅持下去
我答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