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安全感

有時候
只是想要多ㄧ些關注
哪怕於事無補
心裡感到安定就又有動力繼續下去
可是男人總是不懂
前幾天光天化日下有人來橇我家大門
難免心裡沒有安全感
這些天疑神疑鬼的感覺總是有人在門外動手腳
跟老公抱怨
只希望他能體諒並安慰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要我去煩派出所的警察
我需要警察的安慰嗎
為什麼男人這麼笨
為什麼男人對於女人這麼沒耐心
為什麼男人連一句體貼的話都懶的給
真的沒用
算了
我根本也沒那麼怕
既然你這麼沒用就算了
我自已會想辦法解決
從小沒有安全感
因為家裡面常常是吵吵鬧鬧
我發現
家庭對於一個人的人格養成
實在是太深刻了
由於家中父權沒落
讓我很沒安全感
因此感到自卑
沒有自信
面對老公及孩子也是一樣
努力討好
常常迷失自己
父母在家中能不能提供充足的安全感
來幫助孩子擁有自信
正是我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