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情障

情緒障礙
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
國小國中抑鬱
真的帶來難以抹滅的後遺症
高中漸開眼界
卻掩不住自己內心的悲傷
自卑心不斷糾纏
大學是我的黃金全盛時期
不知哪來的勇氣
揮灑青春
玩玩玩玩
無所畏懼
忘了過去的傷痛
畢業就業
直接進入現實社會
又再勾引出我黑暗的那一面
依附老公
寄情孩子
都只是暫時
因為
最終我還是得面對自己
媽媽的墨守成規
隨波逐流
討好社群大眾
爸爸的孤芳自賞
閉門造車
逃離社群大眾
這樣的反差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底是跟媽還是跟爸
就不能和樂共處嗎
就不能互讓ㄧ步海闊天空嗎
直到今天
我和老公似乎也出現類似的問題
可是我們還在溝通
我請他妥協
他要我指正
的確
他的霸道建立在我的隱忍上
我的卑微只因為我沒有自信
不敢承擔風險
一再的忍氣吞聲
自以為是安全了
最後發現自己是對的
而事情仍是被別人搞砸
為什麼你這麼謙虛
你根本沒有那麼好
卻自以為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