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潛與蓄勢

低調而奢華
沒那麼好
不需要謙虛
是沒那麼好
可是謙虛已成習慣
沒那麼有錢有名
不需要低調
是沒那麼有名有錢
可是低調已經習慣成自然
我不是貴賓狗
我是藏獒
雖然看起來像是個貴婦
其實假裝像個貴婦只是件生活中好玩的事
我沒那麼有錢
但生活品質也還不錯
所以能偶爾玩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雖然還不夠有氣勢有擔當
其實我還稱得上有毅力
我沒那麼完美
但風暴過後總還繼續走下去
所以我人還在這裡堪稱最忠心的藏獒
Mini很可愛
但不是我的style
我可以偶爾很可愛
但是多了就還蠻噁心的
因為我既不瘦小
也不娃娃臉娃娃音
Porsche很閃電
配我也還差一點
我不是天生的酷炫
所以坐上去也不會感覺到相襯
這樣的反差
有時候不但自欺欺人
還蠻對不起路過旁觀的路人
何必呢
Range rover是可以考慮的坐騎
我喜歡大塊頭肌肉車
悍馬就太誇張了些
我不敢太招搖
而這車就像我
外型雖然沒有媚力四射
但仔細觀察還真風情萬種
重點在於功能
能文能武
能都市能鄉村
多才多藝全方位
低調而奢華
就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